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净环境 排隐患 保安全 促畅通

2023-04-03 15:45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赵桐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

为保障辖区道路畅通,积极应对清明假期车流量高峰,承德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多举措对辖区隧道用电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检修以及整理清洁排查。

一是对隧道内逃生指示灯、车行横洞光电标、紧急电话箱、诱导灯等进行除尘维护,对存在故障的设备设施进行了修复。二是对用电照明系统、排风系统、交通信号灯远控设施的控制闸箱进行除尘线路整理,有效保障了用电安全。三是进一步落实岗位责任意识,在排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设备空开、接触器等进行维修更换,保障设备正常运行。

承德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时刻保持安全警惕,杜绝麻痹大意,认真负责完成分公司下发的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机电管理办法对设备设施定期进行清洁维护,保障辖区内机电设备安全运行,保障司乘人员行车安全。

IMG_1324

IMG_132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