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北主线收费站开展“清明祭英烈 不忘爱国情 ”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4 15:31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北收费站 平凡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推动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4月3日围场北主线收费站来到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围绕学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清明祭英烈 不忘爱国情 ”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陵园苍松翠柏中,矗立着一座19米高的花岗岩纪念碑,象征着董存瑞19载青春年华。纪念碑上雕刻着朱德总司令的题词“舍身为国,永垂不朽!”。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整齐有序地站在董存瑞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仰和无尽哀思。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向先烈学、弘扬革命精神的决心。随后全体人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英雄董存瑞在解放隆化战斗中光辉历史,学了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牺牲自我的革命精神!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站区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从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中汲取力量,切实将学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还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为民服务的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加强学,提党性觉悟和修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

MTXX_MH20230403_17192248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