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缅怀先烈守初心 牢记使命跟党走

2023-04-04 15:15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王荔新 李轩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

清明节是寄托哀思、缅怀先辈、祭奠英烈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泉收费站联合泉隧道管理站组织党员及业务骨干前往泉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守初心 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站职工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成员低头肃立,向着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伴随着凝重深沉的《献花曲》,职工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走向烈士碑,将手中的菊花摆放在烈士碑前,随后,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们的牺牲与奉献,感恩和生活的来之不易;献花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嘹亮的誓言表达出大家的庄严承诺,表达出全体职工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缅怀英烈、致敬英雄,此次清明祭扫活动,让全体职工在思想上得到了教育和洗礼,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烈士不朽功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e7a722416f725200b007fa4e600443f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