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红旗收费站:多举并措做好清明节保畅工作

2023-04-04 16:54   作者:承德分公司-红旗收费站王岩岩

清明将至,为给司乘人员提供“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红旗收费站未雨绸缪,提前部署,结合清明节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和社会公众祭扫、踏青出行车辆通行服务需求,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清明节道路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召开站务会,提前分析研判,明确责任分工和保畅重点,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启动纸劵发放,做好免费放行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清明节免费放行节点切换顺利。坚持常态管理,狠抓风险防控能力,增强节假日“两客一危”重要事件敏感度,严格执行入口治超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管控,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免费期间收费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404163847

二是组织人员对车道、收费岗亭、广场、机电设备等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给司乘人员提供“畅、洁、绿、美、安”的行车环境,向社会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和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30404165236

三是优化便民服务,助力出行需求。持续做好便民服务工作,为司乘人员免费提供热水、医药箱、口罩、汽车维修工具等便民物品,耐心为司乘人员指引道路,做好免费政策解读,积极主动为有需要的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提供方便。 

微信图片_20230404165240

四是保障设备运行。收费班长对收费设备、计重设备等每天不少于两次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修,减少机电设备故障率,确保设备稳定运行。

微信图片_20230404165244

五是加强应急值守。切实做好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强化与路政、交警、养护等部门的联勤联动,保证发生突发事件后,人员能及时到位并妥善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