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半壁山收费站:开展清明节前应急保畅演练 保障收费站安全平稳运行

2023-04-04 17:51   作者:承德分公司-半壁山收费站-柳永贺

为严格落实集团公司、承德分公司关于清明节期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的各项工作要求,保障免费期间收费站口安全平稳运行,半壁山收费站积极响应,由值班站长带队开展清明节前应急保畅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收费站口出现特殊情况,车流量不断增加,车道广场堵车,严重影响车辆快速通行。值班站长迅速反应,立即进入现场指挥处理特殊情况,并组织备岗职工进入收费车道进行疏导工作。

此次演练参演职工高度重视,并迅速进入角色,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特殊情况迅速处理完毕,所有车辆安全通过,应急保畅演练圆满完成。

演练结束后,值班站长对参演职工给与高度评价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所有职工要树立忧患意识,做到未雨绸缪,所有工作都要做到早谋划、细部署、快落实。要制定完备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在处置突发事件过程中注意自身安全;二是做好服务工作,在遇到突发事件堵车时要做好解释工作,同时在岗职工要做好文明服务、微笑服务,营造和谐畅美的收费环境;三是要做好值班值守,保证24小时信息畅通,严格遵守收费纪律。

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半壁山收费站总体保畅能力,提升了职工的反应能力和协调能力,为清明节免费期间安全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8d974830d5f6193dc674df20dc27636

47fe8c4f461afad31ee36d11f8a4232

5524fcd810aa4d42970ba9d2cc175d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