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抓好隧道路容路貌治理,提升隧道安全系数

2023-04-05 09:22   作者: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 胡宏铁

清明节将至,茅荆坝隧道管理站根据工作部署,组织开展机电设备设施集中清洁维修工作,切实抓好隧道路容路貌治理,全面提升隧道安全系数。

由于隧道各类机电设备长时间暴露于半封闭环境,隧道内各类机电设备设施表面灰尘、泥浆较为严重,不仅影响路容路貌,还会损坏设备,存在安全隐患,对此,茅荆坝隧道管理站计划于4月3日-4月7日对所辖9条隧道诱导灯、各类光电标以及隧道消防设备箱、洞室配电箱等进行全面清洁,维护保养。此次清洁、维修工作按照“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方针,由机电人员沿承德至赤峰方向一侧,单面交叉清洁方式开展流水作业,切实保障隧道所有诱导灯、光电标识等设备设施全覆盖,不留死角。

截至目前,已完成对承德至赤峰方向的南沟隧道、曹家沟隧道、两家隧道等9条隧道诱导灯、各类光电标以及隧道消防设备箱、洞室配电箱等设备设施的清洁、维修工作,赤峰至承德方向各隧道的机电设备设施正在按计划清洁维修中。通过此次清洁维修工作,进一步加强了辖区隧道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了隧道安全系数,为司乘人员出行提供了安全、干净的隧道通行环境。

IMG_862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