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清明祭扫英烈 争做时代新人

2023-04-06 10:53   作者: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王大伟

4月4日,在清明到来之际,李家营收费站党支部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支部党员和职工骨干前往兴隆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英烈 争做时代新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不断培养爱党、爱国情怀,树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埋头苦干精神。

上午9时,全体人员列队走进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向革命英雄纪念碑和烈士的墓碑敬献鲜花并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同时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立誓做到继承英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铸牢不忘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

随后参观了陵园内“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展馆,回顾了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感悟到革命烈士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教育大家铭记历史,以史为鉴,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发立志报国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使李家营收费站党员职工深刻认识到领悟、传承、践行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意义,燃起“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战斗意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锻炼本领、超越自我,立足祖国高速事业,争做新时代楷模,为承德高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5b2bc107e7b2c36aa27b112c16fa68d

f0b87cf53faabe8f7cd219a06b313dd

fc76857fab03eec948bc57eddf1409e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