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恶劣天气守一线、清明保畅使命担

2023-04-06 15:40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马意群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

4月4日,承德地区迎来新一轮强降水天气,上午10时左右,平泉隧道管理站辖区内的小雨转为中雪,鹅毛一样的雪片伴着阵阵大风呼啸而至,气温骤降10多度。预判今年清明节期间车流和人流较往年相比将大幅增加,为保障辖区隧道通行环境,机电员面对恶劣多变的天气,依然奋战在维修一线,为保通保畅工作护航。

诱导灯和光电标识是隧道内行驶的指向标,起到指示、警示,提升行车安全、降低驾驶疲劳的作用。在清明节车流高峰到来前期,平泉隧道管理站负责人带领机电员对辖区内四对长隧道进行逐一梳理,排查出光电标和诱导灯故障十余处,按照维修计划,4月4日将在保神庙和长逢沟隧道维修作业。骤降的气温没有阻挡机电员的脚步,他们顶风冒雪徒步前往故障地点,四人小组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有的用撬棍撬盖板,有的在电缆沟里剥线,有的在更换电源,利用一天的时间完成了维修任务,看着连成一线的红黄灯带和错落有序的光电标识,大家冻红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平泉隧道管理站始终坚持自修自养的理念,以高度自觉主动担起保通保畅工作责任,克服恶劣天气带来的挑战,扎实完成机电巡检维修任务,以不怕苦和敢于挑战的精神奋斗在一线,为清明节返程司乘人员提供安全可靠的通行环境。

4

1

3

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