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争做巾帼奋斗者”学习教育活动

2023-04-08 17:00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于明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巾帼心向党 强企绽芳华”主题活动要求,4月7日,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女职工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争做巾帼奋斗者”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活动中,丰宁隧道管理站负责人带领女职工认真学习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工会委员会转发<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表彰河北高速“最美女职工”的通报>的通知》,激励隧道站女职工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学习结束后,隧道站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细心、耐心做好监控、内业、安全等各项工作,为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丰宁隧道管理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影响力、服务力,使广大女职工在踔厉奋发中竞展芳华,在勇毅前行中乘风破浪,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分公司事业发展当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