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3-04-12 15:32   作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梁森林

近日,为全面加强廉洁文化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基固本、涵养正气,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开展“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不断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下沉落地。

一是接受红色教育,重温革命精神。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云参观”的方式,“沉浸式”观看《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VR展馆,学习革命先驱们抗日救亡、风起云涌的英勇事迹,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2

二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反腐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着力警醒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围猎”的多面性、隐藏性及其背后带来的巨大危害,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自觉抵制各类诱惑和不正之风侵袭,提振清廉干事敢担当的精气神。

1

三是开展经典诵读,厚植廉洁初心。由党员代表诵读《廉》《廉洁颂》等经典作品,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唤醒职工的赤诚之心,深入传播清廉理念,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3

下一步,蓝旗卡伦收费站将继续致力于廉洁文化建设,将廉洁文化教育融入到日常活动中,以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方式,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本领,进一步为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奋进的正能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