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组织开展旅游包车差异化收费专题培训

2023-04-12 11:19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王玉松

为积极引导职工全面掌握河北省周末旅游包车差异化收费政策内容,提升站口通行效率,4月7日到4月10日,双滦北收费站组织开展旅游包车差异化收费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412111715

为保证全员参训,本次培训以班组为单位分4批次进行。培训围绕政策实施背景、收费软件操作说明、车辆查验和上报、退费流程、档案留存等内容开展,同时大家认真汇总自3月31日旅游包车差异化收费政策施行以来,收费工作中实际遇到的问题,针对相关问题全面分析,展开细致研讨,寻求解决方法,确保全员熟知政策、业务操作熟练,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412111708

   下一步,双滦北收费站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加强收费队伍建设,提升职工业务技能,全面做好收费服务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以务实的作风推动收费工作提质增效,为打造一流交通运营环境注入强劲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41211172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