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半壁山收费站:热心助力司乘脱困 尽显用心服务本色

2023-04-12 15:31   作者:承德分公司-半壁山收费站-柳永贺

4月12日下午,一名司机焦急来到半壁山收费站102车道。看到司机着急的样子,当班收费员立刻询问司机情况,司机告诉收费员他的车因故障无法启动停在匝道了,需要收费站工作人员帮忙把车推出收费站再联系修车。当班收费员立即联系收费班长报告紧急情况。

收费班长接到消息后迅速反应,组织备岗人员赶到现场,因车辆停留在匝道比较危险,收费班长更是一刻不敢耽误,立刻联合随行人员一口气把车辆从匝道推到收费站下道广场,此时所有人已经满身大汗,司机的焦急心情也得到了缓解。

经了解,司机是从辽宁一路自驾游来到半壁山收费站的,因驾驶时间较长车子出现故障。短暂休息后,收费班长帮忙联系了修理厂拖车,司乘人员对河北高速收费人员的细心帮助表示非常认可,并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半壁山收费站全体职工将始终秉承集团公司“承载梦想,一路同行”的企业文化理念,全力以赴做到“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为过往司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安全、稳定、畅通、和谐的通行环境。

6d3a1765bce42e6f21f54dde5e24ee5

9e786845a4416555f2834891d3e591b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