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收费站: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共学二十大”诵读系列活动

2023-04-13 18:00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收费站王芳

为进一步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分公司工会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活动,承德分公司丰宁收费站以职工书屋、党团活动室等职工文化阵地为依托,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共学二十大”诵读系列活动。

一是职工诵读领学,深悟理论精神。由新竞聘上岗的女班长作为女职工代表在职工书屋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深度思考学习“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具体内容,全面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女职工自身思想觉悟。

IMG_20230411_154259

二是组织知识竞答,检验学习成效。为了进一步检验站区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由办公室主任在党团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问快答活动”。女职工们有序提问,积极作答,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检验学习成效。充分展现出站区女职工立足工作岗位,贡献巾帼力量,建功新时代的奋进之美。

IMG_20230411_154507

三是共谈学习感想,深化理想信念。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入学习,女职工们交流思想动态,浅谈学习感悟,充分做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在心中,参会女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心怀“国之大者”的责任担当,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高速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IMG_20230411_15460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