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开展“革命圣地云参观 历久弥新感党恩”主题活动

2023-04-13 10:00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周慧娴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4月12日,围场南收费站党支部依托人民网“红色云展厅”平台,云参观革命圣地,充分用好用足红色资源沉浸式开展红色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感受红色记忆,坚定初心使命。

在智慧虚拟空间中,职工们共同走进了红色圣地“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云看革命老区,感受着中国共产党领导开展的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和探索,回顾着峥嵘岁月中,一代代共产党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的坚定意志。

云展厅中,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呈现在眼前,职工们在追寻革命足迹的同时,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又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在此次现代科技与红色精神的奇妙融合中, 参训人员接受了一次革命性锻造和精神的洗礼,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在新征程的战鼓声中奋勇前行。

c8eece48934f9c871ad4ab20cce95a5

c83922aa266c08c2e3015e7719f711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