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倡清廉 守初心 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

2023-04-14 09:15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韩利敏 来源: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纪委关于“扬清风正气、严教育整顿、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廉洁文化教育,巩固廉洁文化建设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近期,安匠收费站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在基层落地落实。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充分营造氛围。组织召开宣传动员专题会议,紧紧围绕廉洁文化宣传月实施方案内容,部署相关工作,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要将廉洁文化当做永恒主题,充分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当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清廉之基。

二是观看反腐专题片,敲响廉洁警钟。有序组织职工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反腐专题片第四集《永远在路上》,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敲响廉洁警钟。职工们纷纷表示,会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立足本职岗位,筑牢廉洁从业防线。

三是开展红色教育,汲取信仰力量。依托人民网“红色展馆”平台,采取线上“云参观”形式,带领干部职工走进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通过“数字展馆”,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强化干部职工责任担当,守初心,担使命,为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思想根基。

1961e90073714013025f48fee2c7e02

bd5b9109b2e7710f128bb66e80bdb0a

f378afca220501a845df4d7535808e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