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组织开展“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3-04-14 09:20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王玉松

为贯彻承德分公司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廉政文化教育,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4月10日-4月12日,双滦北收费站组织开展“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该影片选取16个案例,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通过观影活动,提醒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干事创业、廉洁先行”理念,以实际行动打造风清气正的收费运营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414092805

二是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诵读活动。活动中,职工们将自己的满腔爱国情怀融入“党的二十大报告”字里行间,铿锵有力的诵读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职工。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在收费岗位上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自觉抵制各类诱惑和不正之风侵袭,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414092759

三是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采取线上“云参观”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柏坡纪念馆”,通过“沉浸式”红色教育,带领职工感受红色精神的熏陶,激励党员干部浸润革命精神,提升党性修养,握牢思想之舵,坚守廉洁底线。

微信图片_20230414092751

四是营造廉洁文化氛围。为大力弘扬廉洁理念,传承良好家风,双滦北收费站精心制作《助廉家风电子倡议书》,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将倡议书“邮寄”给家人,将廉洁文化辐射范围由站区扩大到职工家庭,进一步凸显廉洁文化重点,达到烘托廉洁文化氛围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双滦北收费站将紧扣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深度增强廉洁文化的号召力、渗透力、指引力,将崇廉、倡廉、践廉之风贯彻于收费工作的各个环节,引导职工清廉履职,倾力推动廉洁文化走深走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