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收费站:打造温馨菜园 共建职工之家

2023-04-19 14:09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收费站王芳

春光无限好,农耕正当时。为牢固树立建家就是建工会的理念,扎实推进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落地落实,4月18日,丰宁收费站抓住农作物生长的好时节,组织开展“打造温馨菜园 共建职工之家”主题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在值班领导的带动下,在站职工互相配合、通力协作,翻地、打垄、换土、施肥、浇水,每一项工作都干的有模有样。看着已初具规模的菜园,大家完全忘记满身泥土,腰酸背痛,内心的喜悦挂在脸上。“以后想吃什么,直接从菜地里摘,纯天然、无污染”“等咱们种的菜丰收了,既丰富了餐桌又能为食堂节省开支,真是一举两得”,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边劳动,边高兴地说道。劳作过程一片欢声笑语。职工们在劳动中收获快乐,在欢声笑语中抒发着“以站为家”的情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美化了站区景观、丰富了职工餐桌,同时培养了职工的节约意识和生态意识,用实际行动实现了降本增效的目的。合作播种不仅增强了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能切实让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温馨。

下一步,丰宁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让广大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以站为家”的幸福感,引领职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坚毅的精神投身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职工之家建设标准,发挥建家作用,突出建家实效,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IMG_20230418_102827

IMG_20230417_161414(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