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红旗隧道管理站:高速停车隐患大 快速处理保安全

2023-04-24 15:51   作者:承德分公司红旗隧道管理站 李东芳

4月22日8时28分,红旗隧道管理站监控人员在巡查路况的过程中发现双滦北外场承德方向K883+868处,有一黑色SUV停留在应急车道,监控员立刻上报高速交警、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和联合指挥调度中心。

8时30分,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到达该车停留现场,发现车上没有司乘人员,拨打司乘人员电话无人接听。8时45分高速交警到达现场,司乘人员仍然没有出现在该车现场。车辆停留位置容易引起安全隐患,极易造成交通事故,交警随即通知救援车辆将该车拖走至双滦北收费站。9时31分救援车到达现场,9时52分该车被拖车拖走,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正值五一假期来临之际,路上车流量增大,红旗隧道管理站秉承着安全无小事的工作原则,增加视频巡路频次,加强与交警、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养护班组等部门之间的联动,发现高速停车等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广大司乘有一个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云台06 K884+083 小三岔口-1-20230422093211-22071714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