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开展爱老敬老献爱心送温暖行动

2023-05-04 09:12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宋薇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推进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组织党员职工来到驻地“夕阳红”敬老院,开展“高速敬老·寸草春晖”志愿服务行动。

在活动中,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党员职工为夕阳红敬老院送去米、面、油等食品以及生活用品。站长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勉励老人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行党员职工给老人们讲解保健知识、打扫院子,并搀扶老人去院子里散步、陪老人聊天、给老人剪指甲,用实际行动关心老人们的身心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与温暖,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党员职工服务贡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是青年人的爱心与责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要不断丰富“爱老敬老志愿行动”的载体,时刻把老人们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切实增强孤寡老人的幸福感,努力在为群众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

1e0431a24b247dfe82fcb848e43f496

f9e23515feabe0508758a1bacfee406

72d1ea4c5eec729ce2d799b0e374bb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