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开展“高速敬老·寸草春晖”活动

2023-05-05 10:23   作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梁森林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5月4日,蓝旗卡伦收费站结合分公司“高速敬老·寸草春晖”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与青年志愿者为兰旗卡伦乡烧锅村空巢老人白振革送去温暖与关怀。

1

据悉,白振革老人今年已86岁高龄,其子女均常年在外省务工,收入微薄,无暇顾及老人,其饮食起居只能依靠自己维持。在白振革家中,收费站负责人亲切地与老人聊天,询问他的生活状况与身体健康情况,并叮嘱老人要多注意身体,如果有其他需求可以随时电话联系,收费站将竭尽全力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随后,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扫院子、擦玻璃,尽力为老人创造一个更加清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2

此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贴近老人、服务老人,不仅让老人切实感受到温暖,也更加坚定了青年职工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的信念和决心,营造了良好的敬老爱老社会道德风尚。

3

下一步,蓝旗卡伦收费站将继续以“同行”文化为引领,以志愿服务精神为动力,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深化服务内涵,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蓝旗卡伦收费站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