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高速敬老·寸草春晖”行动

2023-05-05 15:09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周慧娴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5月4日,春光明媚,围场南收费站党支部带领青年志愿者们赶赴夕阳红敬老院开展“高速敬老·寸草春晖”敬老慰问活动,并送去米、面、油、牛奶、水果等礼物,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便开始忙碌:为老人换洗床单;帮助老人整理衣服、梳理头发;对老人嘘寒问暖、闲话家常……场面温馨感人。随后,志愿者们表演起了各自的拿手才艺:唱歌、跳舞、讲故事……,敬老院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一阵阵暖流也萦绕在每位老人的心上。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志愿者通过与老人们共度的其乐融融的美好时光,向老人们传递了高速人的真诚与关爱。围场南收费站党支部表示将持续奉献爱心、传播善行,积极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树立起新时代的新风正气。

220138

220135

220137

22013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