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召开持续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3-05-09 15:28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于明月

为确保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全面促进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意识明显增强、作风形象明显转变、工作效能明显提升,5月8日,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召开持续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部署会。

一是传达文件精神,提升思想认识。隧道管理站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推进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职工深刻理解文件精神,掌握此次活动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任务等。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丰宁隧道管理站成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职责,确保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三是深入查摆问题,建立工作台账。丰宁隧道管理站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对照省国资委系统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重点纠治的七个方面问题,深入细致查找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等,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纠治工作取得实效。

四是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丰宁隧道管理站将专项整治列入宣传工作重点,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对亮点工作、成功经验等及时进行总结,通过微信群、抖音号等适时进行宣传报道,充分展示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5.8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召开持续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部署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