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组织开展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专项会议

2023-05-10 08:38   作者: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刘玉玲

为着力解决“四风”和作风纪律整顿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5月9日,李家营收费站组织开展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专项会议。

会上站领导带领职工认真学习《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推进方案》文件精神,并指出正风肃纪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持续发力,永远在路上。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制定实施方案,全体职工要按照实施方案严格执行,强化组织推动、细化推进措施、健全问题台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职尽责。二是要深入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三是要加强监督,警钟长鸣。廉勤监督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以“零容忍”的态度开展工作,吹响“监督哨”,定期组织政治性警示教育活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四是要持续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利用站务群及时发送廉洁提醒信息,开展多形式的廉洁文化教育,让廉洁走新又走“心”。

下一步,李家营收费站将以此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职工素质,用更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以更昂扬的状态奋进新征程。

mmexport168362168990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