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组织开展“承德环线高速免费通行政策”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12 10:25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王玉松

为贯彻分公司决策部署,为过往司乘普及承德市环城高速小客车点对点免费通行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5月11日,双滦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承德环线高速免费政策”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2102345

活动中,双滦北收费站在收费广场设置服务咨询台,志愿者为过往司乘发放政策宣传单,围绕承德环城高速小客车点对点免费通行政策,耐心讲解了系统注册流程、退费流程、退费区间等相关内容,并热心帮助手机操作不熟练的司乘进行实操演示。经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400余张,政策讲解服务人员80余人,达到了良好的服务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512102350

下一步,双滦北收费站将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传活动,增进过往司乘对“承德市环城高速小客车点对点免费通行政策”的了解,提升收费站服务水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