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5-16 16:09   作者:承德分公司办公室高晴

按照分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安排,5月16日,承德分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这一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彭敬之主持并作总结,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总部各部室正、副职及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等重点理论书籍。广大党员干部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各支部要按照分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项工作方案》要求,及时跟进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把学习落实到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做好本职工作上,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不断为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以读书班学习为契机,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抓实干,求真务实,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切实以担事成事的勇气和魄力,助力分公司在抓好主责主业、降本增效、拓业增收、安全维稳等各项工作中实现新的突破。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作了现场发言。

35d04f8937cc45d5850d8a58d006a3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