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专项“体检”,助力机电设备“避暑”

2023-05-17 09:50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刘晓阳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

随着夏季的来临,气温骤升,机电设备经受了严峻考验,为了保证机电设备平稳运行,平泉隧道管理站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对辖区内的供电设备、空调通风设备进行了全方位专项检查和清洁。

此次检查认真观察了UPS液晶显示屏、指示灯,确认是否存在报警 ;检查了UPS输入、输出,电池连接线缆有无发热、氧化情况;测量了UPS输出电压,电池组电压;还对UPS机柜和电池柜进行了全面清洁。

为了保持空调通风设备工作效率,使机房温度达到设备使用要求,延长机房设备使用寿命,平泉隧道管理站机电班组,还对机房空调内外机进行除尘清洁。他们首先对内机防尘网进行了认真清洁,然后使用鼓风机对外机防尘网和散热片进行了全面除尘,最后还对设备表面进行了认真擦拭,清除表面的污渍和尘垢。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和清洁,平泉隧道管理站对辖区供电设备和空调、UPS等设备进行了全面“体检”,切实改善了辖区供电设备的运行环境,为机房设备夏季的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安全至上,慎终如始,平泉隧道管理站将继续加大夏季巡检、维护频次,时刻关注设备运行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确保辖区机电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mmexport1684033489840_副本

mmexport1684033484889_副本

mmexport1684033409817_副本

mmexport1684033492651_副本

mmexport1684033659512_副本

mmexport1684033834444(1)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