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7 09:00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于明月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基因,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精神,5月16日,丰宁隧道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首先怀着诚挚之心,向革命先烈肃立默哀、鞠躬致敬,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让每位党员更加坚定入党的初心,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学习了平西烈士在战斗中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引领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满怀信心跟党走。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全力做好监控、机电等各项工作,为承德分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