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提升安全意识 明确管理要求 承德分公司举办日常养护安全管理培训

2023-05-19 10:58   作者:承德分公司养护管理部竹珂琦

为进一步提升日常养护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一线养护人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好迎国检准备。5月17日至18日,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日常养护安全管理培训,承德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养护班组全体人员及养护分公司承德分中心、各养护大队施工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高速交警承德支队副支队长王玉林、高速路政承德支队副支队长杜永辉等专家进行授课。培训课上,授课讲师紧贴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实际,围绕日常养护施工安全注意事项、安全责任落实、施工现场布置标准、应急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课程内容丰富、讲解通俗易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课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安全环保部有关负责人还带领与会人员对集团公司及承德分公司《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办法》、近期养护安全工作重点、防汛应急处置办法、施工报备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对日常养护规范化管理、迎国检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每个培训主题都与日常养护安全管理工作紧密结合。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各养护班组及养护大队等从业人员从思想上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做好日常养护施工安全管理和养护工作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682b986fd567fb4d3544096481aef7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