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收费稽核系统“工单清零”行动

2023-05-20 09:00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武斌

5月19日,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工单清零”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完成对各类型逃费工单共计7937条的“清零”。

为准确高效处理省级平台工单,让河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稽核系统真正落实应用到具体工作中,成为治理逃漏费有力工具,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收费稽核系统“工单清零”行动。

河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稽核系统上线后,随着省级平台各类型逃费工单的推送,稽核管理中心立即分析处理,查找不足,在实践中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稽核中心全体人员联合32个收费站开展“工单清零”行动,确保省级平台工单准确高效处理。

行动中,全员集中精力、密切配合、查漏补缺,截至到2023年5月19日,已完成对省级平台推送的各类型逃费工单共计7937条的“清零”行动,其中994条已完成追缴工作,追缴金额5.4万余元,有效打击了偷逃漏费行为,净化了收费环境。

下一步,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将以河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稽核系统为依托,充分发挥系统的强大功能,做好工单处理工作,堵塞收费漏洞,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222987

22298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