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多举措开展“巾帼心向党 强企绽芳华”系列活动

2023-05-24 09:02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任欣悦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工会委员会下发的《“巾帼心向党 强企绽芳华”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大滩隧道管理站采取多举措、多形式组织开展了相关活动。

一是组织宣传学习,制定计划有序开展。通过集中学习,向广大女职工传达学习分公司工会委员会下发的《“巾帼心向党 强企绽芳华”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切实将此次活动重视起来。此外,大滩隧道管理站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年度女职工工作计划。围绕“巾帼心向党 强企绽芳华”活动主题,确保每月女职工活动有序开展,让活动获得实效。

二是开展“巾帼心向党·共学二十大”诵读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为抓手,开展了线下诵读活动。女职工们全员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最终,将表现较好的诵读作品录制后投稿至分公司“奋斗青春 强企有我”诵读大赛活动。

三是“动起来”强身健体工间操。为强化女职工身体素质,展示女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和多姿的风采,大滩隧道管理站职工自行编排了工间操,并组织女职工在岗后进行集中活动。职工们通过锻炼跳操,不仅可以消除工作中带来的疲惫,避免受到职业病影响,还在无形中提升同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大滩隧道管理站将继续持续推进“巾帼心向党 强企绽芳华”主题活动,下一步将按计划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座谈会、“家风”主题征稿、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切实达到关爱女职工、做好“娘家人”的目的,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女职工工作,激励广大女职工以巾帼之志和斗志昂扬的精神更好地投身于高速工作当中。

61ef4ee5b05d910f1404313c1af04bb

16039d195f0300fcd8666854552f9ec

ab69d7a2010cec5fe63ac1c084948d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