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机电维护中心组织召开五月份机电运维工作调度会

2023-05-25 15:14   作者:承德分公司-机电维护中心李东博

5月24日,承德分公司机电维护中心组织召开五月份机电运维工作调度会,听取各隧道管理站近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对后续机电运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承德分公司副总经理田者野、各隧道管理站主要负责人、机电维护中心相关系统工程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维护中心负责人范红宁主持。

首先,机电维护中心负责人范红宁对分公司近期隧道管控及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对分公司三月份暨一季度节电情况进行了通报。其次,各隧道管理站主要负责人及路段牵头单位,分别对本单位及各路段近期日常养护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工作、下一步工作谋划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系统梳理汇报。

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结合近期分公司开展的“主题教育读书班”以及“中层干部提升培训”活动,主动消化吸收,充分结合到本单位日常管理工作中,推动本单位机电运维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是要树立新形势下正确的机电运维养护管理理念,“保收费、保安全”是当前机电养护工作的核心,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意识担当,集中精力解决机电运维管理工作中长期存在的症结性问题。要珍惜岗位,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积极主动增强自身专业能力,成为机电运维方面的行家里手。二是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规范日常养护及专项施工现场安全作业流程,切实保障道路运行安全。三是机电维护中心及各隧道管理站要以近期审计发现问题为鉴,规范工作记录及流程,依法依规依程序地开展工作。四是面对下一步的隧道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各单位要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工作,做到全力排除杂念、凝心聚力,在转变作风、增强本领、扎实苦干上下功夫,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必胜的信心决心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迎接改革、适应改革、服务改革。

下一步,机电维护中心将按照会议既定方向,抓紧推进各项机电养护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分公司机电运维精细化水平。

816B637D26DCAC38A859496B4C082A79

8CBB3E2DC526743652A54D686466C294

F13B84683EDC7C0A5D215A8F26783CB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