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工会圆满完成2022年度省直职工互助一日捐救助工作

2023-05-25 15:28   作者:承德分公司工会办公室杨瑞萍

截止于5月25日,承德分公司工会已圆满完成2022年度“省直职工互助一日捐”救助工作,共75名职工收到省直工会救助金共335339元。2022年度承德分公司参加“省直职工互助一日捐”捐款活动1901人,筹集并缴纳救助金共281683元。 

“省直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兼具公益性和互助性,是服务职工、团结职工、凝聚职工的一件实事、善事。在承德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承德分公司工会高度重视此项活动,通过及时转发《省直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实施细则》、“职工互助一日捐”口袋书等形式不断加大活动宣传力度,确保将救助政策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并将此项活动作为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举措。

开展救助金申报活动期间,承德分公司对参与救助职工、亲属关系、住院票据等情况及时公示,主动接受职工群众监督,确保救助活动公开、公正、透明。

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工会将着手2023年度“省直职工互助一日捐”救助金申请工作,将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作为工作目标和动力,真正为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