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组织开展“传承存瑞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6 11:07   作者: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陈情 来源: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英魂。2023年5月25日是全国战斗英雄董存瑞烈士牺牲75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锤炼品格、坚定信念,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隆化收费站组织党员及业务骨干前往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开展了以“传承存瑞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隆化收费站党员及业务骨干来到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肃立于纪念碑前,脱帽向董存瑞英雄肃穆默哀。随后认真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跟随陵园讲解员聆听董存瑞的英雄事迹,75年前,在部队前进受阻、解放隆化面临重大考验的关键时刻,董存瑞义无反顾地举起炸药包、拉响导火索,为战友们扫清了前进道路上的障碍。以年仅19岁的宝贵生命,谱写了一曲舍身为国的英雄赞歌,为世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枚枚光荣的勋章,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董存瑞烈士辉煌而又短暂的一生,也让大家内心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思想洗礼。

传承存瑞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通过此次活动,隆化收费站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以“不怕牺牲、勇于奉献”为核心的存瑞精神,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

2

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