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警示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5-26 08:59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王玉松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淬炼,全面打好防腐拒变攻坚战,5月25日,双滦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廉政警示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永远吹冲锋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该片引用了多个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度剖析了违法违纪人员因理想信念动摇与滑坡一步步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犯罪轨迹,披露了违纪违法行为带来的巨大危害。

观看结束后,双滦北收费站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记“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要从细微处抓起,严把纪律关口,绷紧廉政之弦,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定力,构筑坚固的防腐拒变防线。

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在站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握牢思想之舵,坚守廉洁底线,践初心、守正道、担使命,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收费运营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52609004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