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5-26 17:03   作者:承德分公司办公室高晴

按照分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5日,承德分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彭敬之主持并作总结,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总部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了现场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正确政绩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贯彻到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之中,切实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和成效上,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要始终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锚定目标任务,细化责任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承德分公司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让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转变作风、提高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的过程,为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列入主题教育重点学习内容,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及时跟进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十届四中全会中提到的“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重要要求,全身心投入工作,更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在担当担责上带好头,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各项部署在承德分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对分公司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761c2bf91ce1af01585ddd7799489b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