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杨树岭收费站:组织职工集中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

2023-05-29 09:00   作者:承德分公司-杨树岭收费站 王蕊

5月27日,杨树岭收费站组织职工集中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

《领航》集中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呈现出无比光明的前景。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职工在一段段光影画面中,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更加深刻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一系列非凡成就。

观看结束后,杨树岭收费站的职工们感受颇深,纷纷递交观后感,表示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中贡献河北高速承德分公司力量。

QQ图片20230527102551_看图王

微信图片_2023052715302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