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消除变压器护栏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2023-05-30 16:50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马意群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承德分公司桥隧安全整治月专项活动要求,消除辖区供电设备安全隐患,提升供电设备稳定性,近日,平泉隧道管理站对辖区供电设备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排查发现辖区10KV变压器护栏没有安装护网,并且有三处变压器防护栏破损。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平泉隧道管理站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立即带领机电员对变压器防护栏隐患进行了整改。

平泉隧道管理站首先对缺失的护栏和防护网进行了统计测量,然后根据测量尺寸购买镀锌管、防护网、膨胀螺栓、燕尾钉等材料配件。在平泉隧道站主要负责人的带领和指挥下,机电员们有的焊接、有的钻眼,有的制作固定构建。经过一天时间的共同努力,完成了防护栏的制作工作。

次日在平泉隧道管理站负责人的带领下,机电员们将制作好的防护栏运送到了保神庙隧道、祥云岭隧道,进行现场安装。护栏安装完毕后,机电员又给所有护栏增加了铁丝防护网。

通过本次供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辖区隧道变压器的安全防护得到有效保障,切实提升了机房巡查巡检的安全性。平泉隧道管理站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助力。

微信图片_20230529152146

微信图片_20230529152815

微信图片_20230529152820

微信图片_2023052915282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