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到承德分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2023-05-31 15:22   作者:承德分公司办公室姜景文

 5月31日,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安全应急部副部长乔燕一行6人,到承德分公司就新媒体平台建设、网络直播运营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张韶波,承德分公司党委书记彭敬之、总经理张醒敏、副总经理田者野及有关部室、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团首先来到承德高速公路联合指挥调度中心,通过实地参观、观看汇报片、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承德分公司新媒体矩阵发展历程、平台架构、人员构成、工作流程、系统运行、资源整合及融媒体建设整体推进等情况,并现场观摩了承德分公司路况专题直播全过程。

随后,双方就新媒体建设、网络直播开展、新闻宣传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承德分公司有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单位新媒体平台建设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双方就新媒体平台建设、融媒体发展、传播队伍建设、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内容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考察团认为,承德分公司新媒体建设及运营管理等方面成效显著,尤其是在建设理念和实际运营效果上十分专业、到位,新媒体平台具有较强的传播力、影响力、竞争力,先进的管理运营经验值得学习。

与会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沟通合作,互相对标、取长补短,并希望能够在党建、人才培养、新闻宣传、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促使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bb91f4969923db78e188b8b118d441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