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载梦想凝心聚力 一路同行勇登高峰 ——承德分公司职工趣味运动会-登山比赛圆满成功

2023-06-01 10:52   作者:承德分公司工会办公室杨瑞萍

为提升广大职工队伍综合素质,弘扬奋力攀登、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推动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5月31日,承德分公司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登山比赛在磬锤峰举行。承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醒敏、纪委书记栾长生、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焦春丽参加了活动,来自承德分公司63个工会小组的116名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围场南收费站孟凡、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安然分别荣获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本次登山活动由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焦春丽主持,承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醒敏为活动致辞,副总经理、纪委书记栾长生宣布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你追我赶,勇登高峰,尽管山路崎岖,仍挡不住选手们稳健的脚步和高涨的热情。在悠长的林荫栈道,选手们有的奔跑、有的快走、有的三五成群逗留赏景、有的深深呼吸着新鲜空气,大家都享受着在“天然氧吧”中登山的快乐,感受着户外运动的魅力。登山路上,有石阶也有沙土路,部分路段非常陡峭,虽困难重重,但选手们都登到了终点,并在神奇的自然奇观——蛤蟆石脚下拍照留念。

本次登山比赛,展现了承德分公司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进取意识。登山比赛是运动会的开幕赛,接下来,承德分公司将通过组织一系列的文体活动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提升职工的幸福感,激励广大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凝聚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6258b169465ef0ec54ef2c20b991a61

f7ae4c7d3eda6a6b8e6ff8e5c1ca32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