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3-06-01 09:00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周慧娴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5月31日,围场南收费站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旨在最大限度消除身边的事故隐患,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促进收费站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启动仪式上围场南收费站负责人围绕如何坚定不移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应急管理基础,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作“安全生产月”动员讲话,同时对“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员要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举办教育培训、排查整治、“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志愿者在行动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职工底线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促进职工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全站上下要坚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踊跃争当安全生产工作的参与者、监督者和宣传者,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敬畏法律、敬畏职责、敬畏规章、敬畏生命,以如履薄冰的责任意识促进围场南收费站安全生产水平提升,致力实现安全与健康“两促进、两提高”。

IMG_521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