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杨树岭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

2023-06-01 16:52   作者:承德分公司-杨树岭收费站 李德旭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5月31日,杨树岭收费站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

会上,主要负责人向参会人员宣读《杨树岭收费站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十五条硬措施等内容。

就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会议要求:一是全站职工要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二是全站职工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推动事故隐患排查“全员参与”向“全员履职”转变。

会议结束后,杨树岭收费站还组织开展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誓承诺活动,旨在通过宣誓仪式,倡导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回顾《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内容,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

下一步,杨树岭收费站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趣味安全竞赛、应急演练、案例警示教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管理机制,落实安全责任,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共同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531205834

微信图片_2023053120591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