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建设部到承德分公司调研指导新增茅荆坝互通工程项目推进工作

2023-06-02 16:57   作者:承德分公司闫俊荣

6月1日,集团公司建设部张景堂副部长到承德分公司调研指导新增茅荆坝互通工程项目推进工作。承德分公司副总经理田者野、茅荆坝互通工程专班人员陪同。

张景堂一行首先前往新增茅荆坝互通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现场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承德分公司、设计部门分别就当前工作推进开展情况及设计方案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景堂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实现开工建设为目标,全力以赴推进前期工作开展,紧盯目标任务,合力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按时开工;二是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履行各自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聚焦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破难点、攻堵点,并积极与集团各部室进行沟通协调,共同会商解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早惠民;三是要充分考虑各种影响因素,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方案,从全局角度做好顶层设计,用心用情打造精品工程。

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将积极落实集团公司的各项要求,加强与集团各部室、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按照项目推进计划,锚定任务目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按要求节点如期通车。

056f1beb50b67dcac9f9e3a0632279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