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北收费站: 热情帮司乘 服务暖人心

2023-06-06 15:04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北收费站 平凡

6月6日上午10点10分,天气炎热,从围场北收费站下道的车辆络绎不绝,正在这时,收费三班班长王宏伟发现下道口108一辆银灰色箱货停在了车道内,一位男士焦急地向收费岗亭寻求帮助。

原来,李先生一大早从北京出发来围场送货,但由于出门时间较紧张忘记加油,导致车辆行驶到围场北收费站下道口时没油,车辆停在车道里,为了防止车道拥堵,王宏伟了解情况后,当机立断迅速召集后勤人员到现场增援,但由于箱货内满是货物,站内员工试了几次都无法将车推动,这时后车几位司机见状也来帮忙,大家齐心协力将车推到收费广场安全地带。随后围场北收费站工作人员又帮助司机联系了附近的加油站,帮助其为车加上了油,车辆安全启程。事后,司乘人员李先生紧紧握住班长的手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我就被困到这了!”

收费站经常会遇到一些由于车辆老化、突然爆胎、车辆没油等引发的突发事件,对此,围场北收费站制定详细的应急处置方案,保障司乘能够快速得到帮助,同时针对突发事件,对员工加强应急演练和业务培训,让员工在第一时间能够助力司乘,避免拥堵引发安全事故。围场北收费站坚持用文明服务和暖心服务提高司乘人员的满意度,用热情积极的态度为司乘人员解决燃眉之急,用真诚打动每一位司乘人员,为广大司乘送去关怀和温暖,树立河北高速良好社会形象。

225879_700x70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