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红旗收费站: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通行保畅工作

2023-06-06 10:00   作者:承德分公司-红旗收费站 王岩岩

十年寒窗磨一剑,又是一年高考时。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服务保障工作,红旗收费站统筹谋划,周密部署,为考生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高速公路出行环境。

a50c95aa793671fe78e615b29b667aa

一是设置“高考护航通道”,保障优先通行。高考期间,红旗收费站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密切关注车流量,在车流高峰时段及时疏导车辆,并设置专用通道,最大程度保证接送考生车辆优先、安全通行。同时坚持做好微笑服务、文明服务、温馨服务,为考生赴考提供优质服务。

6a6a6fbb568ee57245213155a2c8073

二是为了让考生能够安全、快捷、准时的抵达考场,红旗收费站准备一辆“爱心送考车”,高考期间,考生可凭借准考证免费搭乘。对无人接送、居住偏远地段等的考生,还可以与爱心车辆进行预约,免费享受“点对点”“一对一”接送。

13ff72a6d7ae37477f67bbeead27e08

三是考虑到天气炎热等相关情况,红旗收费站专门设置了考生便民服务台,免费给考生准备了口罩、消毒湿巾、矿泉水、文具用品、防暑药品等物品,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1b2e313d120d4b2834d3155e7cae403

此次助力高考服务将持续至高考圆满结束,红旗收费站将以最便捷快速的通行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为高考期间考生及公众出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