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及时救助故障车辆

2023-06-07 10:12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王玉松

6月5日,一辆六轴货车在双滦北收费站缴纳通行费驶出车道后,停在了收费广场上,司机下车打开车辆前机器盖,正焦急万分的检查着……

当班班长褚健见状,主动上前询问车辆状况。经过简短的沟通交流得知,该车水箱破损,无法继续安全行驶,褚健立即将此情况上报值班站长。值班站长在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帮助司乘联系就近的汽车修理厂,协助司乘维修车辆。当听到司乘人员因匆忙赶路一天都未吃饭后,值班站长让褚健为司乘人员拿来了方便面、矿泉水,面对收费站的帮助,司机不好意思地推辞道:“能帮我联系修车,已经太感激你们了,吃的就不用了!”“能为您排忧解难是我们工作的职责!”在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劝说下,司机收下了送来的食物,感动地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在这人生地不熟,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双滦北收费站一直坚持以司乘需求为导向,想司乘所想,急司乘所急,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始终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树立河北高速入的良好形象。

3dd871f32554ea66b4dbfc18783f27c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