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机场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实干创新中担当作为”专题党课

2023-06-13 17:13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郑莉 来源:承德机场收费站

为全面准确、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强化党建政治引领,6月12日,承德机场收费站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邢庚同志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实干创新中担当作为”为题,为承德机场收费站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会上,邢庚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从党员干部必须要有担当、衡量一名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的标准是什么、做有担当的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党员干部善于担当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

此次党课既是一场理论学习,也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彰显新气象,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