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多方联动严厉打击闯关车辆

2023-06-16 10:53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郑莉 来源:承德机场收费站

为维护正常收费秩序,打击闯关上道违法违规行为,承德机场收费站组织开展“一路多方”联勤联动闯关车专项治理行动。

一是联勤联动。与高速交警、稽核管理中心联动成立闯关车专项治理小组,形成整治态势,确保24小时专人值守,在高速交警指导下,收费站入口车道配备阻车器,发现闯关车辆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拦截,严厉打击闯关车的嚣张气焰。二是加强配合。做到嫌疑车辆线索信息共享、共同分析,营造良好的收费秩序,做好数据排查工作,及时收集各类证据,确保证据链完整闭合。三是加大宣传。对过往车辆进行相关政策法规讲解,将源头治理引向深入,坚决遏制偷逃费行为,打造良好收费环境。 

此次行动,保障了高速公路正常的收费秩序,是多方联动、通力打击闯关上道违规违法行为的一次有效实战。承德机场收费站将继续加强“一路多方”协调联动,严查各类偷逃费行为,进一步提升打击闯关车辆威慑力,营造良好的收费秩序。

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