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积极召开暑期保畅工作部署会议

2023-06-17 09:00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王玉松

为积极应对暑期车流量高峰期,科学部署暑期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站口保畅工作,6月16日,双滦北收费站积极召开暑期保畅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以“不带着问题备战暑期”为主题,以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为目的,总结了近阶段收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带领职工共同探讨改进工作的方法,并针对即将到来的车流高峰期,做出详细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聚力保通保畅,成立暑期保畅领导小组,结合历年来车流量情况,精准分析,科学施策,密切关注通行状况,合理调配收费、疏导人员备勤备岗,及时加开车道,做到未堵先疏,确保高峰期站口通行畅通。二是全力引流增收,紧抓暑期车流高峰机遇,主动出击,以承德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卖点”,深度挖掘促增收举措,全力以赴引流增收,为完成年度征收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三是优化服务品牌,积极践行“承载梦想、一路同行”企业文化,弘扬企业精神,以优质服务为突破口,增强收费人员文明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水平,拓宽服务领域,延伸服务触角,全力“升级”服务品牌,打造优质服务“窗口”形象。四是强化安全生产。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岗前安全三分钟提醒”,提升安全意识,增强站区巡检和隐患排查的频度与密度,深入“暴露”站区的小隐患,改进小举措,杜绝大事故,保障站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61909151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