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拾金不昧展风采 传统美德薪火传

2023-06-27 09:00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周慧娴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2023年6月26日上午,围场南收费站收费员在打扫车道卫生时拾到一个包,收费员与正在巡查的站稽核员一起机智联系失主,及时将物品归还,用实际行动弘扬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以“同行”服务理念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拾到包后,收费员与站稽核员调取了车道录像,发现是一名司机在开车门缴费时不慎将包掉落。为及时联系到失主,二人共同打开包查看,包内含现金、身份证、社保卡及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幸好还有一张保险单,稽核员通过被保险人联系方式联系到了失主。“我正要去外地办事,还好你们帮我捡到了包,要不没有证件我这趟就白跑了”,司机取回包后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很多思想理念和道德规范,不论过去还是现在,都有其永不褪色的价值。”围场南收费站每名职工都在坚持做传播中华传统美德的主体,在思想理念和道德规范上时刻保持鲜明的民族特色,不以善小而不为,急司乘之所急,用中华传统美德成风化人。

0ea4a8626e29966e3205a30f94092b7

1fc4c6a357aee74ef438d2797871ee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