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质朴感谢信 浓浓高速情 承德分公司两家收费站暖心帮助滞留乘客获称赞!

2023-07-12 08:55   作者:承德分公司办公室姜景文

“在两家收费站我们感受到了一家人的温暖。千言万语不能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再次感谢您们!”7月10日,承德分公司收到了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字里行间由衷表达了对收费站职工无私帮助的感谢与肯定。

据了解, 7月9日,13点26分,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因故障滞留在了两家收费站收费车道内,该站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经询问驾驶员得知,车上的乘客是唐山市英华外国语小学参加夏令营的师生们,车辆突发故障被迫停车。

在了解车辆故障原因后,为保障车上乘客安全,值勤工作人员及时将车内师生引导安置到站内会议室休息,并安抚他们焦急的情绪。承德地区当日气温接近40℃,为避免孩子们中暑出现身体不适,收费站贴心地打开了空调,送来了矿泉水、西瓜、冰棍等食物饮品为孩子们解渴、解暑。站内职工还当起了“导游”,向滞留的孩子们介绍起了收费站情况及承德当地的旅游景点、特色美食,并诚邀孩子们来承德旅游打卡。

在等候过程中,收费站主动协助驾驶员排查、维修故障车辆,并帮忙联系转运车辆。经过近三小时的等候,16点30分转运车辆到来,27名孩子及6名教师平安踏上返程归途。临别时,孩子们满怀感激、依依不舍,大声喊道:“感谢高速的叔叔阿姨们,有时间一定再回来做客!”

5096ff2161878796c91b4f73d15b962

92cae076122f15f650ef22d99b59c58

7563bc61dad8ccaf9fdd2370c6973f7

633c9606901703c39d0e646636389fc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